闲情雅致,随性而提笔
龙霜空翼

【超霆/慕瀚】缘来•幸福Ⅱ(三)

(热乎啦的第三章上线~~话说小老板还是个小心机呢…………当然论心计是绝对被阿霆玩弄于鼓掌之间的!!!本章走剧情,无粉红嘤嘤嘤……

突然发觉离大何总回到小何总的怀抱还需要五年呢…………难道五年来小老板的追求都毫无建树?跟第一部结尾好难接上,露珠会努力掰的…………


当然,掰不下去里门就会看到字幕:五年后……(被PIA飞)


废话不多,放文。



(三)

阿霆被莫名其妙地缠了一通,反倒是把之前心中的郁结给缓解了,只是后悔没有多踢那人几脚,要不然心情一定能更好一些。

“霆哥霆哥,你怎么没上车?你在哪里?”正翻着手机里的短信时,小助理已然火急火燎一个电话打了来,似乎是怕他丢了一般着急。

“没事,刚才碰到一个神经病。”

“哈啊?”

“我看到车牌号了,现在过来。”阿霆的目光恢复了以往的精明,脑子里飞速转过一个念头,立刻说道,“小吴,帮我查查项氏集团,顺便在我上车之后,把这次酒会主办方的资料拿给我看。”

 

 

太奇怪了,那个叫项允超的人。

在阿霆看来,这趟巴黎酒会阵仗虽大,但也不过是例行公事罢了,聚会是假拓展业务寻求合作是真,只有一些老头子们会为了挣面子净挑年轻貌美的女人作陪,但凡是青年才俊年少有为的,哪个不是潇潇洒洒极显“钻石王老五”的身价?而像项允超这样年轻英俊还要瞄着男伴去的,则是少之又少了。所以项允超在机场便这么“饥不择食”,十之八九是对明天的酒会有什么企图。

 

当然咯,尽管阿霆只觉得那张挑着嘴角轻笑的脸无比之贱,还是不得不承认,这人的两只眼睛一个鼻子一张嘴巴至少长在该在的地方。

 

 

“项氏集团?是不是房地产界的那个项氏?”助理小吴见阿霆上车之后脸色较之前好了一些,眉宇之间也没什么戾气,递过早先准备好的资料后便大着胆子问了一句,“房地产界跟咱们井水不犯河水,查他们干嘛?”

“因为我碰到的那个神经病,就是项氏集团的董事长项允超。”

“项允超?”文秘姑娘一拍大腿叫了出来,“那不是项氏集团三个月前刚刚上任的副董事长吗?”

阿霆冷冷一眼扫了过去,只把小姑娘看得打了一个冷颤,正准备噤声,只听阿霆说道:“说下去。”

“哦哦,我是在娱乐杂志上看到的,项氏集团在房地产界是第一把交椅,所以高层的变动一向很受关注,那个项允超是项氏现任董事长项允杰的亲弟弟,据说是在LA读到经济学博士的高材生,刚刚回国就入驻项氏成了副董,人又帅又多金,那本杂志上把他夸得天上有地上无的……”

“婚姻状况呢?”阿霆径直开口问道。

“这……项氏集团董事长项允杰倒是已经结婚了,项允超还是单身,不过听圈子里的八卦消息,项允超好像还追过他大嫂一阵儿呢……”

阿霆听到这里突地冷哼一声,那小姑娘便自觉地闭上了嘴。

 

“难怪一副绣花枕头的草包样儿。”阿霆缓缓将一条腿架在另一条腿上,单手支着额头,从助理手上接过墨镜戴在了脸上,“明早8:00,我要项允超完整的个人资料。”

 

跟何慕与何瀚的情况全然不同,而且据说还追求过自家嫂子,虽说圈子里的消息是半真半假,不过怎么看,这人都一定不是个同。

那么他在机场的举动,就更值得怀疑了。

看来已经不是色胆包天的问题了吧,而是想利用自己这个“偶遇”的“男伴”,达成什么目的。也许就连捡到了自己的手机,都不只是单纯的“巧合”与“好运”。

 

项允超。

 

阿霆的手指摩挲了两下,露出一个危险的笑来,带着他一开始从香港来大陆创业时摸爬滚打的狠劲儿。

也是他这么多年陪着何瀚时,早已埋藏,并以为自己已经忘却了的狠。

 

不知道我的身份才来随便勾搭也就算了,但你居然敢动利用我的念头。

你有种。

 

 

项允超是被手下一瘸一拐地掺回酒店房间的,小腿骨上淤青了一片,项允超印象中从没有哪个高档品牌的皮鞋会有如此硬度。

看来那个男人的确不是MB一类的货色,项允超暗自想着,不然以那等姿色,随随便便就能混个一身名牌,踢起人来也不会这么有劲儿。

 

甫一坐下,项允超身边的人便七嘴八舌地炸开了锅。

“项总,您这到底是被谁踢的?”

“项总,你还好吗?”

“项总,幸好我这次带了点红花油,一会儿给您抹一点,止痛消肿的。”

“项总,如果需要,我们随时可以去调机场监控,对那个人提出人身伤害的控诉。”

“项总…………”

“停!!”一口一句的“项总”直把项允超听得脑袋发涨,一时间似乎连腿都不那么疼了,只大声道,“别那么大惊小怪的了,追究起来,还是我冒犯人家在先,人家不追究已经够客气的了。”

“项总…………”

“闭嘴!不是说过别再说了吗?都出去出去。”

“不,是大项总的电话。”

 

【允超,孙秘书告诉我,你在机场里被人打了?】项允杰的声音透过国际长途有些失真,可字里话间仍透着一股威仪,愣是听得项允超连口气都放缓许多,回道:“没那么严重,被踢了一脚而已。”

【怎么回事?】

“哥,我打探过这次酒会主办者Alex·Jean·Todd的资料,这个人能把生意做得这么大,确实有点本事,跟他合作的人都说他油盐不进,占不到半点便宜,所以我们想和他抢那块地的产权,恐怕没那么容易。”

【这是我们早就知道的事,和你在机场的事又有什么相干?】

“因为我还打探到一个消息,Jean这个法国佬从骨子里信奉浪漫这东西,甚至说他不爱江山爱美人也不为过。”

【你想用一份大礼去换Jean退出这场争夺?】电话那边的声音顿了顿,随即拔高,【所以说,你被女人打了?!】

“不……”项允超苦笑出声,“这也是Jean这个弱点虽然为许多人知,却同样捞不到便宜的原因,他喜欢男人。”



评论(11)
热度(15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龙霜空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