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情雅致,随性而提笔
龙霜空翼

【超霆/慕瀚】缘来•幸福Ⅱ(二)

(小老板上线啦~当然就是用来被虐的……总觉得阿霆哪怕从攻转受也一定是强势女王受,虽然他攻的是弱鸡一般的大何总哦吼吼吼~~~

目测大小何总要掉线一段时日……嘛,反正大何总上线也是昏着的状态嘛~~不过想看病弱的小伙伴们可能要等一段时日了…………)



(二)

许是时差还未来得及转换,又或者装着满腹心事,阿霆只觉得脑袋一阵阵发懵,直到转出机场看到里三层外三层的车,这才想起助理方才对他说的在手机里发了车牌号,下意识地一摸兜,空空如也的触感让他不由得心里一凉。阿霆额上冒了汗却依旧镇定,目光一冷,发钝的大脑这才开始飞速运作起来,想起方才被匆匆而过的路人撞了一下时听到了什么东西掉在地上的声音,只是当时自己心不在焉也没注意,竟全然没察觉,兜里一下轻了几分。

“fuck……”阿霆暗自骂了一句,两条长腿潇洒一转,风风火火地回机场大厅去了。

 

尽管他知道,这种情况下,再回去找往往并没有什么卵用。

 

 

只是今天好像什么事都跟阿霆所料的不同,正如他没有料到,一向警觉的自己竟会罕见地掉了手机而不自知一般,本来没抱什么希望找回失物的他,竟在离“案发地点”的不远处,看到了一个正拿着什么东西四处张望的年轻男子,一见到他嘴角都勾了起来,快步朝自己这里走了过来,只是大大的墨镜遮住了眼,看不清神情。

纵然看不清,阿霆还是直觉性地不喜欢那人的笑容。

 

太贱。

 

 

“Chinese?”那人径直站在阿霆面前打量了一番,带着几分试探开口。阿霆轻轻点头,那人便递了一个东西过来,“先生,是你掉的手机么?”

原本还在暗自撇嘴的阿霆一见那男子手上的东西,立时连眼睛都亮了起来,连声道:“是!是!真不知道该如何感谢你先生!”

“以身相许吧。”

 

不知是周围的声音太过嘈杂,还是那人说得太过理所当然,阿霆只觉得自己方才幻听了一下,于是仍带着些礼貌和感激的微笑,问道:“……我……没听清?能否请您再说一次?”

“你说你要感谢我,可我项允超什么都不缺,唯独身边缺美人,你说……你该怎么感谢我呢?”那人说着从脸上脱下了墨镜,总算让阿霆看清了他眼中的轻佻之意,那神情似乎生来便是要让人仰其鼻息一般,微笑道,“做个自我介绍,项氏集团总裁——项允超。”

 

阿霆不由自主地挑了挑眉,只因他确是听过项氏这块牌子的。

地产开发届近年来迅速崛起的私人企业,虽说与乔氏、何氏不同领域,但都是在近十年间坐大的私企,彼此之间多少也有耳闻。

不过不同于自己与何瀚之间的关系亲密,项氏集团多年以来一直是项家的几个老头子掌着权,似乎是这一两年间才放权给了项家的小辈,所以对项氏集团的继承人,阿霆可说是一无所知的。

不过正所谓耳闻不如眼见,今日一面,阿霆总算对项氏集团有了个具体的印象——

 

真的很贱。

 

“原来是大名鼎鼎的项氏总裁。”阿霆面上不动声色,仍是微笑道,“今天才知道,原来项氏总裁的搭讪技术也和路边流氓一样烂呢。”

项允超顿时面上一僵,略显尴尬地清清嗓子,举了举双手说道:“好吧,那我换一种方式,明天我要参加一个宴会,需要像你这样的美人做个伴,你开个价,多少我都给得起。”

“果然有变化,从流氓变成了强盗。”阿霆冷笑。

“你……!”

“我还有事,先走了。”

“等等!”项允超赶忙拦住阿霆的去路,举了举双手道,“好吧美人,好歹我帮你找回了你的手机,你也不想欠我人情吧?”

“…………你说。”

“明晚六点凯旋门酒店,我保证这一晚的价钱比你这辈子赚的都多。”

 

阿霆听了,似乎笑得更明丽了些,眼角挑了挑道:“好啊,不过我有个前提。”

“你尽管说。”项允超将墨镜又往脸上一挂,双手插着裤兜不忘往阿霆那里靠近两步。

 

然后他就感受到了,被皮鞋尖头狠狠踢在小腿骨上的不可言说之痛。

 

“你、去、死。”

 

项允超第一次疼得连泪花子都冒了出来,蹲在地上捂着小腿一阵哼哼唧唧,死死瞪着阿霆愤而离去的身影,看着那紧致的黑色皮裤包裹着的挺翘臀部和细瘦长腿,一颠一颠地飘出了他的视线,飙出了一句国骂。

“操,老哥不是说,衬衫开到胸口还穿低腰紧身皮裤、眼神勾人的男人都是出来卖的吗……”

 

不过很多年后项允超回想起来时,全然忘了为何会将阿霆鄙视的眼神意会成勾人。

明明远远不及在床上的眼神勾魂夺魄好吗。

大概这就是最烂俗的一见钟情吧。

 


评论(20)
热度(20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龙霜空翼 | Powered by LOFTER